大盘:
全A指数已经连续上涨5天,明天对于大盘看空,如果大盘回调,哪些板块是跷跷板效应,哪些板块能够看跌,哪些板块会跟随?

明天观察指数是否低开,以及真视通、捷荣、顺发恒业是否跌停,青龙管业、龙州股份断板,若继续跌停,连扳情绪退潮,谨慎接力打板,周三预计打板情绪修复,开始观察留仓位接力。
若指数低开,普利制药震荡拉升后快速出掉,5个点左右,启明信息预期继续一字,
若盘中受情绪分歧开板,可进,若一字,考虑金溢科技补涨,宁愿尾盘买,也不要追高!
若立利通电子一字涨停,首都在线高开,算力高潮。考虑低吸弘信电子,别追高。
没有合适机会空仓。

总结:指数低开,高标断板,只考虑核心票接力或者高辨识度跌停反包(做主板)。

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周五(11.10—11.12需要确定)埋伏地产、化债(云南城投、美丽生态)

板块:
减肥药:普利制药(趋势,明天等游资拉高出掉,不要犹豫提前挂卖单)
华为鸿蒙:软通动力、润和软件、汉仪软件(埋伏周六鸿蒙大会,周四进软通动力)
华为算力:弘信电子(水下低吸)、朗科科技
消费电子:光弘科技、维信诺
华为汽车:圣龙股份
半导体:蓝箭电子、长川科技

大盘-板块-个股
盘中操作,勿频繁操作,勿频繁换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