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不知道是性格导致还是自己真的蠢,原因就是基本上没有自己的思考。
光弘27号早盘下杀几个点就被全仓洗了出去,眼睁睁看着后面两天拉上去。早上普利制药竞价3个点,结果又被开盘下杀1个多点交出了筹码,短短两天同样的场景,同样的教训竟然能再次发生,
真是一个蠢货,不单单不适合股市,这种性格什么事情都做不好吧。

反思:
对于盘面的动作,变化,感觉很钝化,看别人的文章才知道原来市场从高标连扳抱团往趋势机构业绩票转向了,然后误以为昨天高标断板后,在今天就会全部修复情绪,
逆流卖了趋势,提前去预判一个不存在的修复,1个点卖出普利制药,然后涨停板买入启明信息再炸板,被自己蠢笑了。

答案:
昨天的几个问题,今天大盘反应出来了,开盘高标的票全部在水下甚至一字跌停,明显退潮严重,所以不应该去接飞刀,修复(市场风格转变)不是短短的几天。
开盘减肥药竞价高开不知道什么原因,原来是美股诺和诺德11月初出业绩,昨晚诺和诺德高开,所以普利走出趋势并且跟随美股业绩预测大涨。

大盘下跌,主线板块下跌,华为算力、华为汽车、消费电子、半导体,这些是顺势下跌。
减肥药,ST板块(ST天山)上涨,是逆势上涨。证券、化债板块异动。

教训:
$\color{red}{一、对于连扳和趋势这种市场大的风格转变,你要有清晰的认知。}$
$\color{red}{二、能不能做到持有一支股票3天以上,并且反复做。}$
$\color{red}{三、只盯着自己的持仓,不做完不看其他,捡了芝麻丢了西瓜,蠢货!}$

计划:
大盘后续成交量9000亿元左右,连扳没有明显的回暖之前,保持趋势审美,
+其中$\color{red}{算力租赁}$个股调整当日尾盘、或者次日就可以低吸,+ 明显不对,高新发展一直没有重视,如果它突然一字开板,会不会突然带崩整个算力板块?谨慎一点。
+华为鸿蒙(软通动力)、消费电子、卫星可以找大的趋势票做,+,卫星大跌,汽车大跌,算力大跌暂时不考虑了,鸿蒙,医药需要去好好研究了。
对于趋势票 低吸进,高抛,再尾盘买入,多拿几天,
化债多观察。